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第一次做微商如何发朋友圈吸引人?韩国童装哪里买?

   日期:2019-04-10     来源:www.juhequnkong.net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679    
核心提示:第一次做微商怎么发朋友圈吸引人?相信大家都清楚微商从刚开始兴起到如今,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大咖,这些大咖们从无到月入几千韩国童装哪里买?3年老手教你童装货源拿货攻略。

  第一次做微商如何发朋友圈吸引人?相信大家都清楚微商从刚开始兴起到如今,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大咖,这些大咖们从无到月入几千到万甚至数十万,经济上是完全自由了,时间上也自由了。可以说是让无数人羡慕至极,也是众多做微商人都愿意做到的一步。

  不管做任何事都是从草根走到大咖的,那么,第一次做微商如何发圈吸引人呢?那么今天,我就给大家分析分析微商如何发朋友圈吸引人的技巧:

  1. 真人出镜;

  2. 晒产品反馈;

  真人出镜什么效果呢,证明你不是骗子。大家知道微商熟人市场都是小比例,多的靠的是陌生人市场,首先要搞定的就是信赖,真人出镜给人的信赖感会大增。

  这是最直接的吸引有需求的顾客的方式。很多没有购买的顾客都是在观望,不愿意做被忽悠的那个人,你的反馈图一旦多起来了,准顾客抱着尝试的心态会变成精准顾客。

  3. 晒人多;

  大咖们做微商都是这么发圈的

  一般做微商的都会利用一些小福利来引流许多陌生顾客面销,但是陌生顾客对你的信赖度特别低,你晒领福利的人多,大家觉得你的活动是真实的,没有套路,便会过来看看,面销的成单率特别高。

  人多讨论多,方式多,挣钱也多

  4. 晒单;

  大咖们做微商都是这么发圈的

  让你的顾客群体发现原来大家都在买啊,而不是她一个人在买,你的生意好,她才敢信赖你的产品,你生意不好,她买了你的产品,那天不干了,那么谁来做售后呢。

  晒单是对自己最好的礼物

  5. 晒发货;

  大咖们做微商都是这么发圈的

  有单晒对应就要有货发,看起来生意真的很不错啊。准顾客看着看着一部分会试着买点感觉下,只要没有屏蔽你的,都是对你产品有兴趣的。

  发货的多少是你生意的最好的写照

  6,晒收入;

  6. 晒咨询;

  微商除了卖货最大的收入当然是来自招代理。晒收入最直接的效果就是能强有力的直接招到代理。没有人对钱不感兴趣,特别是觉得你不如他的人,他会认为你在这个行业能挣这么多,那么他也一定可以的。

  间接地解决一些人的疑问,一点点的打消你准代理的疑虑,让他们直接的感觉这个事业有多火爆。人都会有个带入意识,习惯性的把自己代入进某件事情中,会不自觉的愿意自己做这行利用自己的人脉能做的多好。

  7. 晒忙碌;

  忙碌的生活非常充实也非常累

  所有人潜意识都是认为越忙碌的状态就是越挣钱的状态,你的忙碌在他们的眼里都是在收钱。所以这一点特别重要。

  8. 晒团队;

  如今所有的生意模式都是以团队为中心,谁都不愿意单打独斗,如果你的团队很好,那么就说明你有能力,你没能力谁想跟着你干,毕竟大家都是来挣钱的。

  总之,知识对接很重要和团队意识都是很重要的。

  基本上大致就这几条,经过总结,大家应该能直观的看出,基本这八条每天都发到位了,你的朋友圈最少已经十条了,而且基本都是真人真事,没有一条的硬广告,广告都在咨询里,没有刷屏也没有硬推广,如果说给人反感的话,那一定是你挣钱挣多了,他那也是羡慕嫉妒恨,大家说对吗。

  一、 我一般比较喜欢去南大门,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就去南大门选货,选择性比较多 小众的也多 不会烂大街款,虽然韩国的童装做的很好,但是质量也是参差不齐,需要大家仔细挑选,我一般挑货会以舒适为主再看样式 如果时间紧张那就不要去南大门了,直接去东大门,就一栋楼特别好找,就在冬大门Queens对面,那里属于精致档口,都是南大门老板开的分店,并且装修陈列都比南大门好看。

  韩国童装哪里买?3年老手教你童装货源拿货攻略 。韩国的童装是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据说韩国的童装历史比东大门女装要悠久的多 要说服装产业,童装曾经应该是韩国在服装业做的最早最好的了。因此才会有来自各个国家的服装企业来这里寻宝,给大家推荐一下韩国童装哪里买和拿货要求

  千万注意 不管是东大门还是南大门,所有的批发时间都是晚上,千万不要期待白天去拿货。

  二、童装拿货和女装不一样,必须一手拿货,就是必须所有码数都要拿才可以,有些家你拿的货越多,最后还会有一些折扣,这个也得分家,不是每家都有的,韩国人还是比较遵循市场规则,不会乱卖价或者是一两件就发货。

  四、两个市场都是韩币现金交易,所以不管去哪一个市场都要先换好韩币,市场旁边都是换钱所,非常方便,找一些汇率高的换会省一些钱。

  三、童装发货不会像女装和男装那样清点件数,因此也会有货物丢失的现象,所以找一个靠谱的物流很重要,东大门南大门物流几乎都是9000韩币一公斤。

  五、最后提醒大家来到韩国几乎会让你筋疲力尽,除了适应日夜颠倒的生活,还要适应新的环境和通宵的劳碌奔波,因此找一个离市场近,交通方便的安全酒店就很重要。来之前都做好攻略就不会来了以后太过慌乱啦!

  最后,韩国童装哪里买?3年老手推荐酷有拿货网实力卖家 桃子韩版一手货源!

  

  

  

扫码关注群控系统-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
 
标签: 微商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